預告,也是致歉..。

Lofter實名制的事一直讓我有點擔心。這幾天磕磕碰碰,終於開始搬家。如果十月最糟的情況真的發生(無法發文、進不了自己的草稿匣 etc.),未來將不再更新這裡,而是全部轉往新址。


網址等搬家完成後會立即公佈。


因為個人時間、心力的不足,目前真的不確定新去處對於在中國的朋友來說是否方便...。哎哎。如果屆時仍是無法打開,必須請大家原諒我...我已盡了自己所能。真的很難過事情最後還是變成了這樣。我很喜歡這裡,也愛這裡的大家,如果可以真的不想離開。十月來臨以前,我會把あなた的最終篇貼出。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不離不棄,你們給了我人生中意料不到的溫暖,是我最最珍貴的心靈夥伴。


甯日野荊

评论(7)
热度(29)

© 甯日野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