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下來之後想做個筆記


1. 負責案內的妹妹:下次請兩位在晚上的時候再一起過來吧!剛:什麼呀!光:什麼呀!那關西腔、聲調、微抬下顎的動作完全聲息相通,一瞬間彷彿穿越20年回到大冒險時代。


2. 剛:move! move! move!
光:はい move, move...呦嘿咻。

3. 堂本剛其實有點不太自然。我一直在想這是他的哪個角色。剛剛想到了,是不是鞍馬六郎?

4. 但不管他怎樣不自然,連出口處一望可知等著被破壞的封條都會禮貌的詢問是不是可以撕破,又讓人覺得完全是他。

5. 最後面三人破關後,圍站一張白色圓桌。光一的右手隱約轉了個彎才落在剛手邊。他是否差點下意識去握剛的手?

6. 光一先生對於牽手異常素直,安靜的可怕,但他的身體還是顯露出一些低頭看看手、腳換個重心之類故作不經意狀的微語言。果然巨匠的內心還是有一點點、一絲絲小鹿亂撞的...吧。

评论(15)
热度(50)

© 甯日野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