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夢

我剛剛起床。夢見應該是很多年後的KinKi?

光一在接受採訪:「這張創作合輯是我和剛君的心血結晶...我們第一次以實際演唱會的長度與結構去收錄專輯。在唱片中隨機附上演唱會的票也是史上第一次。」

剛:「想要用,如果真正和聽眾見面,當面演唱這些歌的話會是什麼感覺?這樣的心情去製作唱片。希望用最真實的自己、每次都僅有一次的live的心情去收錄」

關於兩人的新居。光一說剛非常想念兒時在奈良的家,因此客廳、廚房和庭院等開放空間的設計完全按照剛的記憶去建造。房間的部份則是兩人一人一間,重現小時候合宿的空間感。他說這段話時不是雪崩顏,是柔情似水,非常寧靜的微笑。記者:「我們很難得的取得了裝修中的一段影片,KinKi的新居首次局部公開!以下請看!」

鏡頭開始有點搖晃,然後一下下撞著某個黑色的不規則表面。剛的畫外音:「fufufu...しつこいな、光一。」聲音超級無敵甜軟(暈)也有點像柏拉圖式青年被盯著睡顏,問有什麼奇怪的嗎?沙良說很奇怪的臉噢,青年回說的那句「真失禮哪」。鏡頭拉開,原來剛剛是光一拿攝影機在撞剛的後腦勺...他從後面拍攝剛在廚房流理台洗手。整段新聞毫無違和,記者也是天經地義的口吻。


....醒來之後覺得自己腦洞好大。可是好幸福呀

评论(3)
热度(36)

© 甯日野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