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每天都在忍耐把文章們刪掉的衝動。因為連自己都覺得非常褻瀆。

這麼說並不是要討拍或是為自己開脫什麼的意思。我只是深自反省。


寫這些東西不是在假裝權威,也完全不是在找尋證據,一口咬定什麼。天哪。

我亦知道自己的幼稚跟不足,我從未試圖掩飾過。這份心情,唯有在這裡想要對你們完全誠實。


我並且不認為我的想法對其他人有什麼重要之處。我只是相信自己相信的,然後很坦誠的把它們寫出來,如此而已。然而即使初衷單純,我還是輕忽了一旦打上tag,發言的對象就是公眾。tag是公開領域。


有點像性幻想。愛怎麼想是個人的自由,但說出來給別人聽就是性騷擾。想到這裡我對自己非常心驚而有罪惡感。


每次文章發出去後,直接間接得到一點批評指正。其中有讓我覺得很正確的。虛心接受之餘,對於自己到底寫了什麼,在別人眼中看來是否反感深深不安。最重要的,我是否侵犯了剛先生呢。不管出發點是什麼,我跟攻擊、刺探他的人一模一樣。


原本的下文,大綱很久以前就打好了。存稿也還有幾篇。

不管我要多久才能再度储存足夠的無恥把他們發出來,以後如果發表都不會再打任何tag。讓這些語言,停留在被關注所連繫的我們之間吧。

看到這裡的人。之前所有留言給我的人。在心裡感覺共鳴的人。.....我深深深深感謝你們。但是這是我微不足道的妄想筆記,讀完後請一笑置之吧。如果仍意有未盡,愛ftr。一起更加更加的愛ftr...。


评论(20)
热度(30)

© 甯日野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