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每天起床後重複看紅白的初登場發表,到剛剛才驚覺這次數有點異常。整個出不去...(掩面)


兩人的俊美竟遠勝年輕時候,更不說年輕時哪有這可怕的安定感..。光一先生完完全全在跟大家表示這是他的人,他要寵要慣誰也管不著。剛說話時連繞一整圈道歉,是默契十足的段子,也是家裡人的炫耀與霸道-我家相方就是這樣,很可愛吧。覺得困擾的話我跟您賠個不是(但想要他改是沒可能的,我不讓他改)


他只差沒有像年輕時直接摟住他的肩或腰,但現在的光一先生連這個都不必了。他知道他完全屬於自己。


/

哎。剛先生。

你美到我要得心臟病了。

评论(26)
热度(70)

© 甯日野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