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忌八卦廢言

個人心情亂寫

堂本剛彼女話題慎入




可能因為今天陰天,心情低落,剛剛又不小心手賤點了2ch看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搞得現在心口鬱結的簡直白癡。


嗯。其實就是,再一次感到,剛跟亞希子真的很相配這件事(光打出這句話就把自己虐傷)

以戀愛對象來說,亞希子比光一對勁太多了。她簡直擁有所有光一沒有的跟剛在一起的條件。

我自己也喜歡亞希子。喜歡她恬靜寡淡的氣質,不隨波逐流的表演與穿衣風格。甚至,也喜歡她跟剛其實頗為相似的容顏。不禁想像如果是她,應該會懂得剛的世界。她會對他的藝術心領神會,比那個理科男人霸道的包容更加直覺、自然,不需競爭,不需尷尬痛苦的磨合。如果剛愛她我會認真的非常高興,全心祈禱他們幸福。也一定會流淚。雖然是很複雜的淚水。


問題出在如果剛愛她的這個「如果」。

如果沒有一個乾脆的方式可以了結這如果,即便對象是亞希子,我相信剛還是無法結婚的。因為只要光一不結婚,剛就放不下他。而光一根本知道這件事,他因此是不會結婚的。他根本不肯放剛走。任何形式都不會肯的。而又假使真有那麼一天,堂本光一放手了讓自己跟剛都去結婚,亞希子能等到那一天麼。等到那一天,她還能否接受,付出青春去等待的男人竟把心中最深藏的位置永遠保留給另一個人?是的,我相信堂本光一將永遠獨佔著一部分的剛直到剛死亡為止,任何事都無法改變這件事,不管是時間、世論,還是婚姻,剛將永遠把他最純粹的原色,那純然奉獻、甚至不需要透過語言或名份來確立的愛,留給光一一人。這份心意的深重與絕對排他性,是亞希子或是任何女人都不值得用一生去忍受的,沒有人應該默許一個不可完全觸及的丈夫。而這些事最讓人悲哀糾結的並不是光一和剛究竟會不會被女人分開,KinKi的童話會不會破碎,而是在現實中所有人終究都過的中途半端--如果可以,多希望只把心交給最適宜的對象,當個愛其所得、得其所愛的好人。而不是困在生活的泥裡,等待長如一生的孤獨之後,或許能有一天終於可以心無波瀾,笑談彼此的兒孫。


他們無疑愛著對方。而且應該不會結婚。暫時。

但為什麼我還是要流淚了呢。

說完這些蠢話,很蠢的去睡下吧。對世界溫順無害的好人明天再做不遲。

评论(1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甯日野荊 | Powered by LOFTER